【白迹/all迹】艳势逼人

Just肉,主白迹,副忍迹、双越迹、冢迹、不二迹

1.5W一发完,过激单一CP党误入 


正文节选 👇

  

<<<


这里并非是一间普通的客房,相比起基地里的其他房间来说无疑多了一些令人浮想联翩的情调。白石是经历过人类文明最后的余晖的人类,但即使在曾经,他也很少见到如此浮华的装潢,与他经常接触到的陈尸景象对比,让他正直的心灵不由自主地产生一些难以舒缓的厌恶和怀疑。但是现在他只能分给这种正经事物部分心神,更多的心思全在空中漂浮不定,由此感受到的心脏跳动所产生的动感足以将他自身的耳膜击碎。


突然地,他为自己这一趟的目的感到卑劣和羞愧。但他心里清楚,与他自身所感受到的相比,这桩戏码的另一位主角才应该嫌恶、作呕,为这种安排和自身所遭受到的不公平的侵犯愤怒。与那一位素未谋面的人相比,他所付出的代价似乎根本算不上代价,只不过是自己多余的心思作祟罢了。


那个人的名字叫做迹部景吾。


点这里 

  


  

-------End--------




本文不接受任何恶意批评建议,违者就地火葬场。


系来自神秘人的约稿。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