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段子(3)

    雀斑一回到宿舍,打开了门,发红的眼睛对准了低头看书的加菲,当时泪就忍不住了,哽咽着喊出:菲碳……
    加菲急忙牵着雀斑的手坐在床上,开始温声安慰,安慰安慰着两个人情绪都不对了。
    雀斑:反正我也拿不到任何一个角色,干嘛还要去好莱坞,好气哦,我演技这么差,将来只能去做个普通的行长了,呜呜……
    加菲:我也是我也是QAQ,我只能打工混日子惹,绝对吃不起演艺饭的,反正无论演什么都没人要我,将来肯定出不了名嘤嘤嘤。
    两个人委屈屈地互相诉苦,最后gay里gay气地一搂,道别并再去做别的事情了。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