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火黑】长夜行 16 (古代狗血火葬场)

《长夜行》 

 

配对:青黄/火黑/青黑/火黄 

概述:我流古风武侠,A-B-O,CP乱炖狗血火葬场文学,私设很多,一些我爱的妖女、坏种和孽海情天,雷者勿入。周更。 

 

正文↓ 

 

 

 下刀子雨咯!




——

第十六章:恶意陡生


只见作祟的狂风之中,一道灰衣身影以常人看不清的眼力出现在黄笠两人面前,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灰琦祥吾束手背立,面上带笑,一双阴沉的眼睛直直盯在黄濑的身上。


黄濑骤然见到灰崎祥吾,心底里暗跳不止,却道了一声遭,但面上之色未改,还盈着一抹淡淡的笑意。他心知对方来者不善,虽然他和笠松在人数上占优,但武学一途练到极致也不在意人数多寡,一力降十会就是其写照。灰琦祥吾此人虽然德行低劣,但手上功夫确实令人难以小觑,即使惊才绝艳天赋异禀如黄濑凉太,至多在武功全盛的时候压他一头,至于现在无法动用内力,只剩一身病躯和剑招的黄濑,怕是撑不过几个回合就要败于他手下。而笠松的存在也不过是多一个人送命罢了。


转息之间,黄濑心中就已有定数。他笑容不改,直视灰琦说道:“祥吾君这般阻拦,想必有要事要告之在下吧?”


灰崎祥吾并不答话,目光阴沉地注视着他,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条斯理道:“没什么事情就不能来找凉太了么?”


他的目光在黄濑身上极为明目张胆地逡巡和扫视,这眼神如同钩子一样每每在黄濑体肤上看过便似要刮下一层肉来,这眼神令黄濑十分不适,他皱了下眉头,笠松亦上前一步,挡在他的面前。灰琦的视线在黄濑身上环绕一周之后又回到他的脸上,看着他那张较之先前略带着一种被男人滋润过的媚意的脸,心头恶恨齐涌。


他阴沉刺道:“就连一介农夫都能把黄濑凉太压在身底下,我英武侯灰琦世家嫡子入不了黄濑凉太的眼?这是何道理,还请凉太说道说道。”


闻听此言,黄濑面色倏忽飘过一抹红色,转而仅剩神色复杂的苍白,他面带怒意,一双美目横过去,直言道:“那人在你手上?”


灰琦只是笑,伸手拔出自己腰间的佩刀。轻而慢地拉开,横空劈斜几次之后,将刀尖对准黄濑这一方,说道:“我知凉太脾性倔强,想必不肯服我软。只是愚兄一贯心急粗鲁,恐伤美人,那可就不好了。不如凉太自己献媚上来,让我尝尝艳冠江湖的金陵黄濑的坤泽之美,好不好?”


笠松咬牙横眉,气冲上脑,当即拔出剑来,意图与灰琦大战三百回合。但却在出招之时被黄濑拉住,黄濑上前一步,说道:“在下身子残破,恐担不起灰琦君抬爱,但我想灰琦君在青华山的地界上如此肆无忌惮,不知道远在金陵的征王得知此事会作何感想?毕竟征王对灰琦君付以重任,这一趟青华山之行总有比在在下身上下功夫更重要的事情,对吧?”


灰琦蔑笑道:“你也不用搬出赤司的名头压我,睡你一次谅他也不敢把灰琦家怎么样。再说你金陵黄濑又算是个什么东西,睡过你的人还少么?旁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么?当年黄濑家族遭洗清一事……让我想想,多久了?十年前吧,十年前你就已经不是处子了吧?”


黄濑听到这里,心知再无转圜的余地,面上也变得冰冷而尖锐,反讽道:“就算在下这身子给农夫还是其他脚夫、商贩睡过,又碍着你什么事了?”他得意又轻蔑地笑,继续说道,“就算我与千千万万个人睡过,也不可能跟你睡,绝无这个可能。眼下祥吾可是打算趁在下没有还手之力的时候硬来了?那便试试罢,我虽无内力傍身,也不是废人一个,看看是你的武功厉害,还是我的曼陀罗散厉害。”


说完,他心知此时须得先发制人,便倏忽抬手,从袖中释放出一阵青烟,直冲灰琦面门。灰琦虽然趁他身无内力之际想占些便宜,但仍旧是惧他的毒,当即闭气屏息,腾挪转走。而就在这腾出来的时机之中,黄濑推掌教笠松快走,笠松剑仍在手上,焦急又震惊地望着他,不肯先走,黄濑只好劝道:“你在这儿也对付不了他,去山上搬救兵下来,我一个人能挡他片刻,可终究挡他不了太多时间,快去,去!”说完,他将自己的贴身的锦囊一把拽下,塞到笠松手中,不断升腾的烟雾之中,只能见到他略有些哀伤的眼神。


“把这个给他看,他就会明白的。”


在笠松转身飞离之后,眼见灰琦欲追,他便再一抬手,放出毒雾的同时也趁机挡住了灰琦的去路。以他现在的身体,挡住灰琦的拳脚着实有些困难。眼见灰琦冲将上来,黄濑在他的寸劲之中躲闪,身上的不适和剧痛叫他眉目之中夹杂着一抹疼痛的神色。见此,灰琦没有任何停手的打算,甚至挥刀相向。黄濑也拔出双剑来,恃于身旁,他的剑招相当流畅敏捷,剑上又涂抹了致人死地的剧毒,单以武器相对,灰琦还当真无法从他手上占到好处,所幸他内衣雄厚,在缠斗过百招之后,他瞅准时机将内力灌注刀上,微微一震,便将黄濑双剑震落。两人当即分开,黄濑双手不住发抖,虎口渗出血来。


他面上不动声色,但灰琦却似乎已经看出他心下的惶然一般,收刀入鞘,说道:“不陪你玩了,凉太,还是乖乖就范吧。不瞒你说,我可从来不敢小觑凉太,所以今天也是做足了准备才来的。”他装模做样的叹息道,“凉太可是让我好生头疼啊。”


黄濑则是脸上半分笑意已无,他捡起双剑来,手上的血染红了刀鞘,但他没有任何回避的意味,一双澄澈眼眸冷静又无情地注视着灰琦祥吾,微微地眯缝起来。




另一边,笠松用尽全力在树林和草丛之间疾驰,他的轻功不算独步天下但也属于上乘,再加上眼下正是紧急关头,笠松也不再藏拙,将内力并着运气尽数发挥出来,亡命一般朝着青华山奔去。


他满头是汗、大喘不止,却不敢耽搁片刻,满心满眼都是黄濑最后的那个眼神,一旦有力竭的迹象,便鼓劲加速,跑到自己全身经络都疼痛不已。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从青华镇上出来,来到山脚之下。笠松手里紧紧攥着那个锦囊,手心里的汗液都快浸湿了锦囊的表面,他跟随黄濑多年,一直见他把这个锦囊贴身携带,却不知道其中究竟有何物,黄濑也并不想要其他人知道。他从未想到会在这种关头得到这个锦囊,可惜现在内心中毫无探究的欲望,他只想快些,再快些,用尽全力找到救援再返回到黄濑的身边,让他不至于一人对上那个恶狗灰琦。至于这个锦囊要托付的人选,他心中已有定数。


笠松越想越急,竟在疾驰之中口吐一口鲜血,他随手抹去,不再乱想,一门心子地冲向凌峰山庄的所在。



而与此同时,黄濑那边也并不好受。


灰琦此人就算在武功全盛只是也是相当难以对付的对手,而且他要远比火神和青峰来说更为棘手,并非这人的武功在那二人之上,只是追溯家族内功渊源,两人都属于同一支,就连招数和内力的修习也相差无几,只不过灰琦要更加凶残霸道,而黄濑则胜在敏捷和致命。就连令武林中人闻之胆颤的金陵黄濑家的毒功,灰琦也比其他人更明白几分,因此在斗争之间,也会察觉到黄濑的试图进犯而小心躲避,可谓是难缠至极。


而且灰琦这家伙在使招的时候还相当无耻,黄濑已经察觉到灰琦没有致他死地的想法,所以下手就更过分了些,可即便再如何下狠手,攻击也会被灰琦化解,而且还回馈到自己身上。灰琦的大刀威猛而阴邪,几道刀风下来,黄濑的衣袍就被刀风划得破破烂烂,从中露出莹润的皮肤来。黄濑面色愈加阴沉,既不满于灰琦的戏弄,也越发明白局势的不妙。


被刀风画过的体肤表皮也渗出鲜血滴子来,带着浓烈的几乎致幻的坤泽信香的气味,在黄濑的周身徐徐散开。即使不散开,身为乾元的本能也会让灰崎祥吾在瞬息之间就嗅闻到这种气味。灰琦祥吾眼神恍惚了一瞬,这一瞬间的破绽就差点让他饮上黄濑剑上的曼陀罗毒,他急忙心神一定,回过神来。他邪邪长笑,宛如一条伸出沾着涎液的恶狗,手上一震,长臂一展,就将黄濑揽入怀中,随后大手一扣,死死地扼住黄濑的脖颈命脉。


他宛如啜饮酒香似的埋在黄濑的脖颈间长长地、用力地猛吸了一口,面上显出耽享的情态和欲势,随后,他才懒懒地说道:“凉太这身皮肉,真是讨人喜欢得紧啊。”


黄濑的喉结上下翻动一下,他力有不逮,浑身发烫,被迫仰在灰琦的肩膀上,露出细腻的脖颈来。那处正是他的死穴,灰琦灼热又长着薄茧的手在他的脖颈上深有意味地摩擦着,这种性命在旦夕之间的恐惧感叫黄濑心神俱骇。此时他亦不是毫无还手的余地,还有一招,分并二指成爪,朝后紧抠灰琦面目,但这招用过之后,无论成功与否,他便再无性命可言,如果他是个将贞洁性命看重至深的人,方可这么一试。思来想去,左右不过让他肏上一次,就当被狗咬了口吧,等之后回到金陵解脱琵琶骨之钉刑恢复功力之后再去取他狗命。念头一经转过,黄濑便放松双手,双剑掉到地上,他惨然一笑,说道:“技不如人,随你便是。”


紧接着,他恨恨一笑,道:“只是祥吾还是要动作快些得好,省得被笠松带来的救兵坏了好事。”


灰琦见他束手就范,仍然没有放松警惕,但怀中色香涌动,这种即将侵犯宿敌的亢奋和飘然险些让他忘乎所以,灰琦伸出舌头,在黄濑的侧脸上极为缓慢地舔舐,方才语气险恶地说道:“凉太还真是好看得起自己,凌峰山庄又跟你有什么关系了?那青峰大辉待你如猪狗,对征王伸来的手从来无动于衷,你还指望他来救你?”他单手收刀入鞘,空下来的手便顺着黄濑的身体往下抚摸,语气潜藏着滑腻的凉意。笑道,“凉太还不如多取悦一下我,我还能温柔些待你。”




笠松到达凌峰山庄大门口,便直冲向青峰大辉所居住的主殿武居之中,容不得旁人的任何阻拦,胆敢拦者,都被他悉数撂去,因此也惊人无数。桃井五月首先听到消息率先赶来,可惜她功夫虽有,但不是很高,拦将不出海常阁第一高手,只能吩咐其他人前去围困和通知青峰。


笠松还未走进大门几步,就被重重的人围住,领头的还是凌峰山庄长老,武力绝不是他所能抗衡的。笠松于是停下脚步来,方知自己心急过了头,他满额含水,浓眉横斜,喘息着抱拳说道:“还请诸位行个方便,让我送信到青峰庄主手中,眼下事权从急多有得罪还请见谅。”


从后面匆忙赶来的五月说道:“事情再紧急也不能如此擅闯,把凌峰山庄的威严放在什么地方了?”她声色俱厉地说完,才发现笠松浑身是汗面目焦急,也不像是在撒谎。又一想到他和金陵黄濑家族里的紧密关系,便道:“你不用着急,我带你去找庄主便是,可是黄濑发生了什么事情?”


笠松用力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是,黄濑家主在山下被灰琦截了个正着。多谢五月小姐好意,可是现在情况十分危急,恕我无法慢腾腾地与五月小姐同行,请让我一个人去找他吧。”


桃井五月被他这番话说得面色有些难看,却知道此时不是多言的时候,当即命人撤掉守卫放他进去。笠松得了空子,便又运转功力朝山上腾挪转跃,几下工夫,便已经离众人远去。




余烟袅袅,轻慢地向上飞舞,模糊了铜镜中的面目,只有一双莹莹的坚定双眸尚还清晰。黑子垂下双眼,望着自己正在调香的双手,纤细瘦削,在水蓝色的袍子的映衬之下更显得毫无血色,想到这双手在武学上的孱弱,黑子的动作稍稍停顿了一番。但是很快,他便又轻又缓地继续刮着沉香上的细末。


房中只有随风飘荡的道道帷幕,和无处不在的兰麝之香,令人嗅闻起来倍感舒爽耳清目明,曾经得到过青峰很高的评价。


先前的谈话仿佛还在耳边盘旋,一道又一道,逐渐地,黑子哲也像是痴了,眼光也凝视着远方渐渐地放空,险些没有注意到手边的动作,那削香粉的小刀子离他的手指仅有一步之遥,在即将碰到的时候,他听到外面起了一阵骚乱之声。


黑子回过神来,放下手中的东西,朝门外走去。



门口,井儿在跟一个浑身狼狈的男子愤怒争吵着。


这男人便是好不容易才来到武居旁边的笠松幸男。他浑身大汗地一路驾驭轻功来到此处,谁知在这离武居仅一个山头的地方便被一个小女孩儿拦住了。那小姑娘也才十四五岁,用红头绳儿扎着双髻,一副天真烂漫的作态,一看便知道是被人娇惯到大的。笠松本想避让着她走,不欲惊扰到她,却没想到反正被这小女孩儿喝住。


“喂,说你呢,停下来!你是从哪儿来的,怎么能在凌峰山庄乱来!”听到这话,笠松便没打算搭理他,继续欲走,谁知道这小姑娘看似天真浪漫,手上功夫确实不浅,见他不搭理自己,便怒喝一声,抽出腰间火焰鞭,几下甩荡便在空中鞭出火星来。只见她起身发力,一个挥扫,便不得不教笠松从天上下来。


下来之后,笠松焦急并着恼怒,兜头便道:“你个小丫头片子,拦着我作甚?”


井儿得意一笑,说道:“想拦便拦住你了,你待怎样?”


笠松见她语言幼稚,料想是前来天下会武的哪个世家大族的女孩儿,也不打算计较,便好声好气地说道:“莫要顽了,现在我有要事在身,五月小姐已经通融我用轻功上山,可不要再阻拦我了。”说完,他便欲起身。


井儿听到五月的名字,秀眉便一皱,自从那次与桃井五月初见之后,对于这个美丽又管事的女人便升起一种说不出来的恐惧和敌意,好像她身旁的所有人都会被她抢走一般,现在哲哥哥果然也要被凌峰山庄抢走了。火神井儿心中真因为此事而烦闷不已,听到这话,便当即嘻嘻冷笑一声,说道:“五月五月,满口都是五月,桃井五月让你上山,让你对塞北王世子无礼了么?”


笠松这才知道她的身份,原来这小女孩儿是塞北王世子火神大我的妹妹火神井儿,一时之间心念转换,却也不甚惧她,见她言语越发无礼,便不打算再理会,当即便走。见此,火神井儿恨恨地跺了跺脚,也用身法跟上。她年纪虽轻,但胜在武功诡谲灵活,竟也跟笠松过了几招。笠松见她如此不识好歹,也有了火气,也因为内心急躁,一时之间没有收住手,一掌拍在井儿的肩头,将小姑娘击落在地上。


正巧此时黑子赶出门来,看到这一幕。他看着受伤委地的井儿和正待离去的笠松,心念一转便知道了前因后果,当即出声道:“还请留步。”


笠松见自己伤了井儿,内心也实在有些愧疚,而实在容不得他停下。他这边耽搁一息,黄濑那边就不知道要受到什么苦处,想到这里,他狠狠心,却在此时听到黑子的呼唤。笠松停住脚步,他知道黑子此人,之前在金陵时便听到黄濑谈起过,言语之间对此人相当推崇,于是便道:“伤人一事实属无奈,在下之后再来赔罪,可现在却不得不先走一步,还望见谅。”


黑子道:“你找不到青峰的,青峰他不在武居内。”


闻听此话,笠松犹豫了一下,又想到此人是青峰庄主的未婚夫,想必以他的话来看也不会有误。想到这里,笠松便从树梢上下来,急急问道:“那他在哪儿?”


黑子弯腰扶起井儿,看到她的伤势,心下有些埋怨,当即说道:“怎么能对一个小女孩儿下那么狠的手,她再不知分寸,你也是大人,该让着她些才是。”


笠松也有些惭愧,便拱手说道:“此事是我之过,但还请阁下快把青峰庄主的去处告诉我,事不宜迟,再耽搁的话,贵人恐有性命之忧。”


黑子沉默片刻,才说道:“今早火神君去找他切磋武艺了,我亦不知他现在在哪,只不过不在武居里便是了。”


笠松闻听此言,心中一急,正待说话,右足踝上却突然勾起一道鞭子。那一直哀哀地抚着伤口的井儿抬起头来,眼中尽是恨意,原来她先前装作伤重不支的样子全都是为了麻痹笠松积攒力量以期一击得手,好歹毒的心机。笠松一惊,井儿却已嘻嘻一笑,挥动手中鞭子,笠松一个成年男子便被她拽的身形一晃,他一手反射性的推将出去,使出的力道足以令井儿失去战斗能力,却不想因这一扯准头歪斜,竟一掌打到了黑子的身上。


那黑子可没内力傍身,受了这一掌便惊呼一声,然后轻飘飘地往后倒去。只听得半空之中斜来两声怒喝,紧接着,一道藏青色人影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赶到笠松眼前,笠松连影子都还没有看清楚,就被一道掌力击飞,直翻了几个跟头才在几步之处堪堪停下。笠松趴在地上,身受重伤,一口鲜血从嘴角溢出,手中的锦囊也因此掉落在地上。


与此同时,另一人也落地在井儿的身旁,伸手搀起了井儿。他气息有些不匀,面上也有些磕碰,正是当届天下会武的头名火神大我,他皱着眉头心疼地看着妹妹,井儿也啼哭起来,一下子埋进了他的怀中。


青峰心疼地看着怀里的黑子,转而怒视尘土中栽倒的人,先前慌乱之中没看清长相,现在才发现这人竟然是黄濑的心腹,专门帮他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打下手的家伙。他眉头一皱,冷冷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井儿哭哭啼啼地从火神怀中探出头来,怨恨地看着笠松,说道:“这家伙无礼至极,对我出手也就罢了,竟然连哲哥哥都不放过,哲哥哥身体孱弱,又是坤泽,怎么能承受得起习武之人的一掌。”说罢,又将脑袋埋回去了,火神没得办法,只好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背,以内力为她治疗肩上的伤。


青峰听过之后,心中怒气更甚,直对着笠松喝到:“你待说来,确有此事?”


笠松重伤在身,本就内心郁积,又听到井儿之言,忧急之间,竟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只好挑拣要紧的。他一边连连吐出血来,一边磕磕绊绊说道:“……还请庄主下山,家主他……情势危急,还请……”


青峰刚预仔细询问,却听见先前因为笠松掌力而晕厥的黑子急喘一声,随后黑子便男生清醒过来。那轻蹙眉头、脸色苍白的样子令青峰急忙将心神全部转到黑子的身上,担忧地摸他脉搏查探他的身体状况,发现笠松那掌并没有造成内伤之后,内心的忧患才稍稍减缓,才柔声问道:“你感觉怎么样,身体好些了么。”说这话的时候,余光瞟到笠松的身上,心下对其刚才的话语还有一些在意,却见到火神先他一步上前,那模样竟要比他还要来的焦急。


青峰看在眼里,眉心狠狠一皱,先前心中略微平复的愤怒又涌上心头,嫉妒的苦水像蛇的毒汁一样缓缓地浇住他的心脏。昨天他去清居没有找到黄濑,却意外在山林中碰上了火神,看到火神那个想要踏进清居、又不敢上前的扭捏样子,他气不打一处来。黄濑和火神的关系一直都是他的心腹大患,除了上次被他抓到两人独自相处之事,前段时间火神为了黄濑的伤势那魂不守舍的样子也让所有明眼人都能看穿他的想法,青峰也毫不例外。两人性情和武功路数都有些相近,他无法抗拒的东西,火神定然也无法抗拒。想到这里,他就来气,不得不以切磋的名义发泄一下自己的怒火。谁知火神全无悔意,甚至毫不收敛。青峰心头燃烧着炙热的毒火,又想到先前的事,想到赤司和被他撞见的农夫,心绪倏忽一转,变化为阴暗的毒气。


真不知道,黄濑这种水性杨花的恶毒之人到底给他灌了什么迷魂药。


火神这边正在给笠松输送内力顺便仔细盘问情况,笠松喘着粗气,很久之后眼前的眩晕才稍稍缓解,才说道:“还请庄主下山,家主现在情况很危险,灰琦,灰琦那家伙……”


灰琦?听到这个名字青峰心下一顿,灰琦怎么跟黄濑扯上关系了,虽然两个家族渊源极深,但也维持着微妙的和平,谁若率先打破平衡也得不到好果子吃,他怎么会对黄濑下手,思虑之际,也听到怀中的黑子缓缓开口了。


黑子蹙着眉头,脸上全无血色,却仍强撑着从青峰怀中站起来,面目疑虑地问道:“灰琦君……灰崎祥吾么?他来这一趟是以钦差的名义,若是要对黄濑君下手,恐怕朝廷那里也说不过去的。何况灰崎君对黄濑君一惯都眼热得紧……若是黄濑有事,他说不得会冲上去助他呢……”


青峰点头,认同黑子的说法。但一旁的火神听了,却说道:“他怎么了,你说清楚一些,灰琦要对他做什么?”这副作态,竟然完全不把黑子的话放在耳里,眼见他那殷勤的模样,青峰冷笑一声,慢条斯理地说道:


“找我干什么?这不是有个关心他的家伙么?你说是不是,火神君?”


说罢,他面色一转,变得极为阴沉和森冷,继续说道:“而且你鼎鼎大名的金陵黄濑怎么还需要别人的援助?就算内力全无,凭借那两把剑和一身的毒还不是横着走江湖?就连我都不敢招惹,生怕人家一个心情不顺就把我化成脓水了。况且什么叫灰崎要对他做什么,我看他巴不得自己扒上英武候这条大船。”


想到这里,他的心中也略微放心,毕竟黄濑那一身的毒确实令人不敢小觑。料想不过是小小的一件事,只是被夸大其词了而已。


笠松闻听此言,急怒之下,一口闷血喷出,他颤巍巍地拿手指着青峰,双眸充满驳杂的恨意,说道:“若不是你前日去……害他,他不至于此。现在你若不去这一趟,往后可……千万不要后悔。”


青峰心中的烦躁几乎破体而出,他也不知怎么会如此不安,但在这心神慌乱之中,听到这话,当即嗤笑出声,面目显出极具恶意的威势来,字字说道:“我这人平生最是厌恶威胁。”


笠松撑到这里,已是心力交瘁几近晕眩,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在地上摸索起黄濑递给他的那个锦囊来,然后试图掷到青峰身上,只是他内伤过重,气力不继,那红锦金穗的锦囊在距离青峰二丈远的时候便落到地上,随后借势打了几个滚儿,刚好落到青峰和黑子面前。这锦囊绣工极好料子也上佳,可惜其上又是血汗又是泥土,早已看不出先前的模样了。


青峰垂眼看着那锦囊,刚欲去捡,就听得怀中黑子呻吟一声,似乎扯到了伤势。他便立即看向黑子,眼下在他看来,黑子这边的情势要严重得多。哲也年幼时就体弱多病,多年调养也不只是刚到正常水平,娇弱得一碰就碎,此时又受了重伤,怎么都是需要人呵护和陪伴在侧的时候。而黄濑则心机极深,又一身毒粉,料想无论如何也吃不了什么苦头。两相权衡之下,他心中已有定论。青峰把锦囊拾过,并不看一眼就塞进袖子里,然后将虚弱的黑子打横抱起,将其送到殿内,传唤小厮即刻去找严医师来相看。


而火神也搀着妹妹往住处走,只是在离开之前,他饱含恻隐的目光看了看笠松,却见得从小道上出来两个小厮,将笠松一并架走了。



(后文见wb:Richer档案馆)


—未完待续— 


本文不接受任何恶意批评建议,违者就地火葬场。 

系来自神秘人的约稿。




上半部到这里终于结束了,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们,休息一周,下下周再见。

拜拜!

评论(46)
热度(1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