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bb

我的LOF只开了评论和通知可见,所以很冷清很恬淡,结果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一个个圈子都开始搞起了文章合集,将热度高(按照每个圈子的具体标准)的文章搞在一块儿,这是我很讨厌的事情。


首先文章是我的自己的,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他人制作)我的文包,并且合集只有我一个人能做,不希望有些人鸠占鹊巢来施以援手;第二,我不知道这种合集的意义所在,热度的高低跟一篇文章的质量可以说是在如今没有任何关系,单单凭热度来决定一篇文的质量的这种想法真的又傲慢又可恶,而且十分之白嫖[失望][失望]


将我的文章和其他的文章并在一起任人挑选,好像肉店卖肉,将我的文章完全商品化,首先我不允许,第二没给我钱,就这么恶心的东西还时不时就艾特我膈应一下,我真的翻白眼了。


我热度不高,写的一般,没资格进你们那自以为是的“优秀作品合集”里,摇了我吧[作揖] 


评论(4)
热度(53)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