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邂逅

冲银。

——

 

“为什么这样说?”他似乎很诧异,所以才舍得将视线对准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纯良的想狠力一戳。

 

“唉。”我有点无力,蠢动的手却不敢抬,拗着胆子又重复一遍。

 

“像您这样的人,绝对找不到女朋友的。”

 

“哦?”

 

他直接行动了,整个组的人都知道冲田队长从来做事看心情,他丝毫不顾忌任务失败的可能性,直接持刀挑帘,一薄之隔的花花世界浓重的舔到我的视网膜。

 

“看着吧。”他朝我比了个拇指,眼神还在我这儿,臂肘却突的一篓,像是捉鱼——好吧,一条银白的鱼遭此大难。白发的艺妓眼里滚着茫然,他高挑的身体游曼在紧实的臂肘内,而我打赌,冲田这家伙绝不会让他好受。

 

“哎……”冲田像个薄幸子,脑袋朝艺妓的肩膀里钻,手不老实的捏了捏他的腰。

 

“搞一次,多少钱?”

 

这个脑袋里灌了水的人问,这条鱼也终于回过神来,他承受着冲田的作恶,眼睫颤了颤,我现在几乎倒地,他叫我无奈何。

 

我内心怀着对一条鱼的愧疚,而他却不察,唇阴影交叠动态般牵起,生动的像艳花,他摸了摸冲田的脸,低头凑近。

 

“长得不错,让你搞,不要钱。”

 

—END—

 

内心崩溃的第一视角君:妈的这货都能找到女朋友?!

 


评论(3)
热度(11)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