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讨厌扫兴的人。以前说过的最讨厌的几种人:不懂风情的男人,不捧场的客人。现在来看还要再加一种:在各种边缘文艺作品转发评论里bb“保重”,“这能播吗?”,“好是好看但肯定要凉”这种话的废物。

人家刀还没举起来你先自我阉割了,奴性深重还他妈KY。边缘性作品的创作者本人难道不知道大清guo情吗?我这种写皇文的早就朝不保夕随时暴毙了,这点破事儿用你提醒?但就因为这种事儿我就敝帚自珍去搞体制内的东西了吗?没有。我是自知死期不远,还要站起来狂欢,每次发文的时候都要因为被和谐举报而痛苦,在猝死消失边缘跃跃欲试,随时活在忧患里,本身就就很悲哀了,还他妈看到这种B话。

跟这种废物点心不同,我就算是去死我也要站着死!账号消失我也要换号继续搞。

评论(13)
热度(160)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