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看你们菲菲尔德!真实的圣女小婊贝儿!他的那种毫无攻击性的美丽荏弱和被命运玩弄的神性母性特别美味(¯﹃¯),比牛棚产崽儿的处女圣母和水里的奥菲莉亚还要更像个牺牲品。他目前来看的所有饰演的作品的角色全都是“奠基品”的定位,是毫无反抗的美丽玩具。他目前来看所有的作品里都有一种共通的受虐性质/祭品性质,简直令人宰割,他好像是故意给我们看他是怎么被残害的,每每都是泪眼盈盈痛苦不堪,这可都是他自己(很挑剔)选的剧本诶!

这两年的《天使在美国》《沉默》《血战钢锯岭》简直是他圣母值的最高峰,每部都有他和神性的相关隐喻,也都是处在被迫害/被献祭的一方,《沉默》是最真实的写照了,全篇把他的美丽无助描绘的淋漓尽致,这种带来祸端的神性与圣洁和与之相应的罪恶完全适应“二律背反”理论,以至于有时他的无作为的美丽与善良也成了罪的一部分。这可太圣女了,生来就充满温柔、良善和爱,将每个罪恶的人的头颅按在怀中,同时承受痛苦,堪比观音流泪。

可是他真的还不止圣洁美丽,菲菲真的炒鸡嗲的,天上地下一个活脱脱的大嗲精!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超凡1》的删(——)片段,蜥蜴博士跟小虫闹翻之后,在病毒入侵途中攥着实验小白鼠去小虫家里哄人,你们菲蛛!!气咻咻地!!用包着萌袖的小手在博士的大手心里戳小老鼠!!我老na心都化了,心都碎了,他真的好可爱啊!动作举止间全是1种惹人疼爱的娇惯feel。而且这个宝贝儿勾引人很有一手,但凡见过他的/跟他有过合作的,就没有人不爱他的。亲亲摸摸抱抱好多小动作,大眼睛灌满共情,张嘴就是夸,甜的可怕!!快跑啊人类!!不要再被他迷惑了!!

菲菲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病娇了,普义上的病娇是为了渴求爱不择手段甚至伤害伴侣,而你菲是逆向病娇,在因渴求爱而感到痛苦时,只希望献祭这么脆弱的自己(他的原话)。他的温柔和爱意甚至在《I am here》里是没有原则的,直到毁灭自己。

菲菲,爱娇小宝贝儿,从不伤害任何人,但fuck everybody[偷笑][偷笑]

评论(6)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