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bb

百分之三百的写手都有“产后抑郁症”,我认识的,包括我自己,就算自我认知写的还行的都有,只不过大多数的产后抑郁症的主要表现是感到自卑、难过,觉得自我价值受损,无法自拔地低迷。

不过我不是,我的主要表现是心灰意冷,世界变成灰色,时不时来一句:“这世界配不上我”、“这些人眼光不行”、“快餐式社会对不起我!”等等,总之我就是蒙尘的珠宝,沙砾里的黄金,一排歪七八咧的牙里的闪闪发光大金牙,文没得热度一切都是世界的错,再不济也是读者的错,跟我自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不过产后抑郁症的治疗方法也是有的,而且多样。我在发完文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玩游戏,打个痛快再看手机,一般都会有两三只小猫读者疼疼我,给我个面子扒拉两口粮,要是真没有,我就要删文,连锅带碗一端谁也不给吃!

基本上来说,低领的读者没得什么耐心看文,有点阅历的读者没得时间看文,而且现在的文的质量也实在是不堪卒读,比起三分钟看完一个起承转合的视频和一眼扫干净的画面来说,文章实在是吃了传播方式的亏,我也都理解。虽然这样说,文章的地位依旧是无可取代的,它很好,只是不少写手都会因为成就感过低而感到心累罢了。

同人本就是为爱发电,没想到发的电还要白白浪费,惨都无法形容了,遇到这种情况。脆弱的哭哭惨,不会哭惨的只能望天了。

所以有的时候写文就是搞行为艺术,对着大海扔石子儿,没得反馈,没得结果,也没得存在感,光自己陶醉了。

哎,我又往大海扔石子儿了。补充一点,我不准许别人对我的文章进行攻讦,是因为大多数人都不会认真看,既然对我的文章不太了解,又不给我打钱,那就夸我吧!!!夸我的我都记着呢!

评论(27)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