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奶盖龙猫抄袭本人一事始末》

 
另:由于一些抄袭作品已经出本商用,特意带CPtag希望不知情者知道此事并不受骗。

十月份时经人提醒,我发现奶盖龙猫 @奶盖龙猫   抄袭了我的《宛如处子》一文。【P1】
前几天,她又被爆出抄袭羊太太@羊尾了巴  的24D文章《补偿》【P2】
均已(不诚恳)道歉,我以为到此结束。

但昨天下午,由龙猫小姐的曾经的好友向我提供了她另外的文章抄袭我的证据。【P3】、【P4】

从图中可以看出,她的文章几乎是全篇照抄我的文章,将我的用词、语句、段落大规模的糅合到他的作品里,连遮掩都不遮掩一番,其心昭然,罪无可赦。

更过分者,P5的人称问题,更加清楚的把抄袭事实暴露了。看来龙猫小姐的查找替换发生失误了。(感谢须大大的证据提供!@大型须来  (微博名))

并且,P3的作品已经印成无料,P4则已出本,销量颇丰,两者具商用。并且抄袭作品《三千英尺》还将拿到1230北京slo12上贩卖,希望诸位擦亮眼睛小心购买。

现在,我郑重要求万(淘宝)粉菊苣龙猫大大 @奶盖龙猫 删除所有文章(我估摸着大部分都抄了我或者是其他人),并且删除账号退圈作为对我个人精神财产损失的补偿。我不需要道歉和承诺,事实证明没什么用。

P6转发抽奖,多谢诸位旁友众筹为我出气,na感惭愧,并决定加抽一个人转发过五百给你圈写个黄文,三月到付!(微博搜索:暗黑犬儒    详见置顶)

接下来是一些私人的BB。俗话说熟能生巧,龙猫大大进行了这么多年的对我的用词写法的揣摩和抄袭,俨然算得上我的低配版了,要是花这个精力揣摩鲁迅先生可能收获更大,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在冷圈里自娱自乐,全然不知一身血肉早已被豺狼吃了个干净。

我一开始得知这件事情时,并没有多么剧烈的心情反应,毕竟抄袭我的真的不少。但朋友在做调色盘时,愤怒的跟我说这人称不上写文,只是将我的作品拆的稀巴烂然后扩写,这就成为了她的作品。她佯装造了个人,并拿去贩卖、捞钱,殊不知这人衣服下骨肉具烂关节错位。龙猫小姐,我问问你?删号不过分吧,您那充了一万来粉的账号里明显我的功劳比较大。

她在抄袭的过程中,也成功的将我的文字的韵律全部打碎,变得生硬糟心,这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恶心的事情。我的文字也称不上多好,但也不至于落得个击节碎的下场。更别提不止一篇,几乎所有的文章,点开来看数着筋络都是我的血,她这样偷窃我我能怎么办?我一无名二繁忙,抽空写个文已经是难得了,哪有时间来把她的深重罪恶看遍再总结出来,若不是气不过,我压根一眼都不想看她。

但抄袭不拨乱反正是会产生巨大危害的,她凭借着我的文字、我的构思在外疯狂敛财敛粉,我一概不知,自我价值逐渐消失。但她写的那东西又扭曲又生硬尚且不能跟我相提并论?更别提拿出去给人看了。所以趁我有余力的时候喊一波吧,希望能有效益。

我已经心灰意冷了,若她还恬不知耻的继续跳窜,我退圈走人。

龙猫大大微博:-奶盖龙猫某某然
龙猫大大LOFTER:奶盖龙猫

我的微博:暗黑犬儒(抽奖详情请)

评论(49)
热度(293)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