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姐弟不负责妄想


蜘蛛窝姐弟真好,菲上高三,荷兰上高一,两人差两岁。蜘蛛窝一直是个和谐美满没有任何性别意识的窝,beta梅姨温柔体贴漂亮,beta大哥无性亲和令人尊重,beta本叔老实睿智,于是小小的荷兰对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成为omega没有什么清楚的认知,但是稍稍觉得(诶这个哥哥有点不同诶),吃饭的时候要单独一份因为不能吃任何豆类,性格善良但稍微孤僻,长得也越来越长突破Parker家标准线,身上香香的,腰肢细细的,屁股翘翘的,还给缝衣服扣子(??),还一边黏黏糊糊埋怨一边帮忙写作业,可好了,小小的荷兰觉得哥哥世界一级好,直到步入青春期。
青春期的小荷兰没有对班上的女同学有任何心动,十分顾家,毫不叛逆,只不过对自己十分熟悉的二哥越来越心惊胆战了。二哥很漂亮,二哥说话像撒娇,二哥是omega,二哥戏谑也像撒娇,不知为何小荷兰突然意识到了事实的严重性,也觉得哥哥跟他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说是不同的种族,于是小心翼翼地观察哥哥,哥哥吃饭白牙点点,哥哥的手指被袖子包住,梅姨从来不把哥哥的衣服与其他家人的混在一起洗,哥哥的腿特别漂亮,哥哥举止行为又优雅又灵活。于是小荷兰自觉的以男人的身份要照顾漂亮哥哥了,不再央求哥哥帮忙写作业,每天都等哥哥一起放学,坐在哥哥床上也十分不安,总感觉哥哥的床特别软,底下有一颗豌豆都会让哥哥晚上睡得不舒服。这种与日俱增的恐惧和(无意识的)迷恋让他茶不思饭不想。直到某一天,他发现,哥哥的内衣变得十分性感,脸上也不时泛着甜蜜的笑,而且,经常不跟他一起回家了。

小荷兰对此感到烦躁,他想要改变了。[/cp]

评论(36)
热度(4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