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三兄设定的缺陷

即群像的不完整性,单个人物从原本世界观抽离揉杂,失去本身环境所带来的是更加难以掌控的情况。所以我对这个设定不满的就是这一点,画手还好,写手会因为本身偏好而倾向于某一角色导致其他两位十分之无存在感,也就是沦为背景板。
这种毛病也不是不能解决的,前提是你得写得好。
人各有偏,着重描写某一位是实在无法避免的,但好歹对其他两位不要只安个设定和cp就以为可以了吧,好歹表现出鲜明的个性啊。笔力不强还不清楚这一点的文章可以说是车祸现场了。

偏心说一下,其他两位我不甚了解,但加菲的片子我基本上看过了,他虽然外表甜美性格纯善但他演戏的时候可能是个产卵的雌蛛,戏路贼鸡儿霸道,没别的——全是主角,带有一种黑寡妇毒性的共情直接卷席整部片子,独角戏男孩A,刻画重点Tommy,爱恨情仇女主角爱的花朵,整个纽约爱上我菲蛛,拯救世界克死老公小军医,风sao娇mei舞台中心普妹,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他饰演的片子但凡是优秀的全是基于他那种强大的共情特质,一部剧里根本不能有与他争锋的存在。所以,如果菲出现在某个群像里,其他人一定要十分小心,要么别给镜头,万一是主角之一,那其他的主角们,要么黯然失色,要么……cao翻他(。)

评论(28)
热度(3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