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AU】《Princess》(麦花+莱花)

一发小小的片段,原梗来自 @Rin丘丘 和 @斯迪奥夫曼斯基 的视频

鸡血上头没忍住搞了事,希望别介意我一写黑道AU立马魂归1940……

试着写了一个小片段,PTSD花朵公主被莱总残害后回归家族的一小段日常(哪儿日常了)

—正文↓—

《Princess》

摸鱼片段

——

“Princess”看起来还是一蹶不振。 

    萨维林豪宅里烧着旺盛的炉火,萨维林教父漂亮的脸蛋上神情怏怏,他只披了件西装,腹部包着绷带,腿上还搭着条软毯,垂着头虚弱地听人说话。他身边围着不少男人,包括我在内,众人都在议论纷纷,唾骂或威胁着西边的“权贵”,边暗地里瞧着教父的反应。我们是真的想借这个由头给那个自以为是的暴君点颜色看看,可惜那座上的小美人无动于衷,要我说,教父怎么能给一个被操//烂了的货色当呢?

    今天公主裙底下的狼犬不在,负责沿岸一家赌场的Leo声音忍不住加大了,他是个粗鲁的美国人,高昂的衬衫兜住了肚皮上的赘肉,此时坐在教父的对面前仰后合地叫嚷,他大骂lex是个没道德的混蛋,早年老教父是多么的高尚的对待他和他的弟弟,他现在反倒对我们的教父(他在这里滑稽的停顿了一下,我猜他吞进肚子里的字儿是“公主”)不尊重了——哪止不尊重,我想,他都要把这娇弱的花给拧碎了。

    教父终于肯给我们眼色了,Eduardo——新任教父的名字,抬起头来,晦暗无采的眼睛看了眼Leo,又疲倦地后倚住椅背,裸露的脖子胸膛苍白,掩在支俏的领子底下,没对这番话说出一点意见,我到现在已经习惯他的这幅样子了,却依旧感到暴躁,显然其他人也跟我差不多,我们的愤怒让有来有往的交谈声变小了,气氛也因此变得有些凝滞。Eduardo却毫无危险感,他闭着眼,胸膛薄弱的起伏,淡粉的指尖搭在椅柄上,我有种预感,再过几分钟,他就会睁开眼说出这番聚会的第一句话来将我们遣散,像往常一样。

    就在这时,门口传出来了点动静。

 

    我扭头去看,门打开了,一个小个子男人走进来,他的风衣被雪爬满,那头长发掩在帽子底下,脖子旁边的部分遭雪打湿,他极其瘦削,高耸的眉骨在帽檐下阴郁十足,嘴里叼了只短小将灭的烟。教父的野狗回来了,他进了门,动作间像个畏缩的乡下小子,但屋里的氛围显然因他的到来变得僵滞,我嘴里发干,想掏出只雪茄,但想起身处之地后就悻悻放弃。Eduardo被风惊动,睁开了眼,柔媚的褐眸里泛出了点神采,眼盯着Mike缩着手朝他走过来。

    Mike身上有冰雪的寒冷和压抑不住的血腥气,摘掉手套的手湿润干瘦,动作间有些惯性的拘谨,他来之前定是洗了手,但却没来得及换衣服。我冷眼看着他凑到教父身边,有点鄙夷和压不住的恐惧,Mike luthor杀人不眨眼,是我们畏惧Eduardo的所有原因,他嗜毒成性,但在教父身边从不吸食大麻,馋的过分时也只点了根烟。Mike弯下身子握住了教父的双手,放到柔软的毛毯上,与教父嫉妒亲密的问候两句,萨维林公主任其掌握,他这时也没有那颓废的傲慢了,嘴边抿着乖巧的笑,看着的确让人心痒。

  “我们休息一会儿。”Mike轻声地商量,在得到应允后他站直了身,将嘴里短小的烟蒂夹在手里,随后搭住了教父的肩膀,我们很有眼力地起身告辞了。在走之前我最后看了眼萨维林,他虚弱地偏头蹭着Mike的手臂,把肩上的手指间余下的香烟拿出来,吐唇含住了微湿的烟嘴。

    —END—



评论(44)
热度(5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cci | Powered by LOFTER